兰狄亚洛斯

在路上,偶尔写文
主瓶邪
杂食,墙头众多,混多圈
我粉的cp是真的

© 兰狄亚洛斯
Powered by LOFTER

【唐三受/水仙】双生(上)

·水仙三     修罗三✘海神三

·有鲛人形态,战损

·私设颇多,OOC属于我

·只追过斗一和神界传说,考据党请勿深究

·笔力有限,更刺激的在后续,为爱发电,望喜欢

·私设文中唐三——海神三,唐银——修罗三



放个后续: 双生(下)r 


在陷入昏迷的前一刻,现任海神唐三心里只有一个想法:“没想到在自己的领域里也能失手……”


今天是海神下界处理海域事物,镇压海魂兽暴动的日子。与他双生的修罗也去神界委员会处理公务了。


凭借海神的实力,处理起这些事并不用耗费太多神力。当他化为鲛人进入海中时,突然预感到自己百年难得一遇的发/情/期/好像要到了。


用比以前更快的速度处理完暴动,唐三正准备回到海神殿和修罗一起度过发情期。在他踏出海底深渊的那一刻,周身闪耀起金色光芒,巨大的法阵在他尾下亮起。六名神祇正维持着法阵,其中有两名神王和四名一级神祇


——是敌对神界的埋伏。


面对突袭,唐三依旧从容。蓝金色的鲛尾散发着莹莹的光芒,轻微摆动时整个海域的碧波都随之浮荡。他是海之主宰,在自己的领域中他有着绝对的自信。


而且,如若论单挑,那六人中并无他的对手。只是破开这阵法仍需耗费些时间。


额间金光闪烁,象征身份、地位与实力的黄金三叉戟把握在唐三手中。深蓝色的柔顺长发肆意漂浮在身旁,蓝眸中瀚海起伏,包罗万象,让人忍不住去深究那埋藏在深渊中的真实情绪,甘愿就此沉溺在这片蔚蓝中。曾经在月轩中习得的礼仪在岁月流长中已刻入灵魂,他举手投足间皆成风范,温润、优雅且尊贵。然积蕴千万年的神性与威压又使他遥不可及,高高在上,不容亵渎。


三叉戟轻点地,震开了向他袭来的攻击。正准备发动进攻时,鲛尾处传来了一阵麻痒,身体中传来陌生的隐隐的空虚感。一瞬间,唐三的动作僵住了。


一道攻击划过了蓝金色尾身,留下了一道血痕,几枚鳞片混着血液飘散在海水里。轻微的痛意后竟感到有一阵微小的电流流过身躯,唐三发现自己感受到了微弱的快感。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时,唐三浅蓝的耳鳍悄悄染上了一抹晕红。


“不行,这种时候尾巴变得更加脆弱敏感了,要速战速决……”短短几瞬,心中早已百转千回。


海神珠出,海神八翼张开,巨大而洁白的羽翼护住已隐隐泛起粉红的身体。唐三凝聚起大部分力量,仅留有一层作为防护。他准备采用最直接粗暴的办法来破开法阵,即使这会使他受伤甚至力量耗尽。


当攻击破开防护罩划伤了羽翼时,唐三想自己还是低估了法阵的威力以及发/情/期/对自己的影响。此时的唐三只觉得冰冷的海水也无法抚慰心中的燥热,他此刻异常想念修罗那炽热的怀抱,骨节分明的手指和强势霸道的亲吻……


呼吸逐渐变得粗重,强大的精神力使他能清晰的感受到残羽飘落,血液从身体中不断流失。失血过多带来的冷意与情热交织,竟让唐三忆起了那久远的过往:当初冰火两仪眼中淬炼身体的感觉大抵如此吧……


成功斩杀五名敌人后,唐三只觉眼前阵阵发黑。见剩余的一名神王已无还手之力,他调动体内最后一丝力量,将自己瞬移到了安全之地,之后便陷入昏迷,不省人事。


当唐银成功摆脱一干事务,寻着双身感应找到唐三时,入目的便是自己的心尖人了无生息的漂浮在海水中。四周的海水弥散着丝丝血线,蓝银皇强大的自愈能力正在自动修复伤口,但不知是不是因为法阵的附加效果,恢复速度比往常要慢上许多。


这副场景似毒药,似荆棘,似暴戾的修罗神剑直指他内心深处最深的恐惧,将他的心伤得支离破碎。血色的眸瞳怒火燎原,毁灭之意似要满溢而出——神界的执法者终是为了那片蔚蓝失了理智,失了公允,失了心。喉咙中好像涌上一股冷冽暴虐的血腥味,但他知道没有。


审判过无数生灵的手在触碰上那修长的身躯时竟是颤抖的。轻轻将人抱入怀中,在感受到怀中人儿的重量和微弱的呼吸时,唐银才彻底找回了理智。


看着唐三面颊上的潮红,唐银马上意识到他竟然已经进入发/情/期/了。唐银一边手上输入神力,一边飞快的向海神殿赶去。



(接下来是各位喜欢的内容了,后续不定时掉落,放了一点惊喜在彩蛋上~谢谢支持)

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552 )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